十堰市工业经济连续8个月正增长

日期: 2021-01-02 15:56:44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16日,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我市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全市工业经济稳定恢复,连续8个月保持正增长,其中5至8月连续4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
  11月份,我市工业经济延续稳定恢复态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超过200亿元,单月产值达220.2亿元,同比增长2.8%。1至11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1957.9亿元,同比降幅继续收窄;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467亿元,排名全省第四。
  同时,主导产业汽车产业稳步复苏,重点企业稳定增长,支撑作用明显。东风商用车、正和车身、宝路汽车等182家重点监测企业中,六成以上实现正增长。其中,东风商用车在11月28日实现年产销20万辆中重卡的目标,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 段吉雄)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