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胥湖欢乐嘉年华

日期: 2022-03-01 09:33:34
来源: 当当文旅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主题乐园坐落在中国郧阳·子胥湖休闲旅游度假区,滨临汉江,集大型游乐设施、超大规模花海、亲子互动体验、情景探险、异域文化、演艺表演、风情商街等于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规划建设九曲花街、童话小镇、QQ乐园等十大功能板块。

是集大型游乐设施、超大规模花海、亲子互动体验、情景探险、异域文化、演艺表演、风情商街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主题乐园。项目规划建设九曲花街、童话小镇、QQ乐园、梦幻王国、荒野狩猎、月湖湾、浪漫花园、缤纷乐园、爱情天堂和水上乐园等十大功能板块,各有千秋又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