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解读|一分钟了解企业社保费缴纳“一事联办”

日期: 2022-02-28 09:30:15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湖北“一事联办”之“企业社保费缴纳”篇

“高效办成一件事”,攸关高质量发展,是改革所向、发展所需、民心所盼。

湖北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思想破冰引领,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性打造的一批“高效办”服务,正成为政务办理的“热搜项”、惠企利民的“新赞点”。

1月24日起,湖北省政府网陆续推出系列报道,以动漫和长图海报的新形式,简明生动解读医疗费用报销、公租房申请等一批已可以高效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帮助网友了解这些事项现在“哪里办”、“怎么办”、“快在哪”,今天一起聚焦“企业社保费缴纳一事联办”!

一图了解“一事联办”流程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