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联合两地开展招聘活动

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日期: 2023-02-06 08:52:47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竹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浙江省嵊州市、襄阳市樊城区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该县广场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间,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填写就业意向表;企业招聘负责人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及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热情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

本次活动,除了竹溪本土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外,嵊州市招聘专区、襄阳市樊城区招聘专区、退役军人专区也为该县劳务人员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现场共有34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外地企业16家,本地企业18家,提供岗位10000余个,岗位涉及机电、食品医药、电子纺织、汽车制造、锂电池加工等20余个领域,吸引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者2000余人参加。

自竹溪县与嵊州市缔结友好城市、与襄阳市樊城区开展对口区域协作以来,该县在两地设立劳务协作服务站和劳务协作工作站,广泛收集岗位,形成“供给清单”和“就业需求清单”,并多次组织招聘活动,扎实做好劳务输出各项工作,多渠道解决该县群众就业问题。

据悉,下一步该县还将在15个乡镇开展13场线下现场招聘活动。(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汤鹏 冯昊)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