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厨艺培训走进旅游景区

日期: 2022-09-28 15:48:1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日前,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首期农家厨师技能培训班在鄂坪乡皇木谷旅游风景区正式开班,该乡42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封闭式培训。 

在培训现场,竹溪蒸盆代言人谭朝山师傅和职校两名高级烹饪师从菜品的原材料采购、调料的搭配、食材的烹饪等方面,向参训学员耐心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生怕落下任何一个知识点,还有部分学员挽起袖子按照老师的指点自己来“秀一把”。

据悉,此次培训还包括酒店礼仪、中餐摆台、茶艺知识等,既有餐饮基础知识、服务礼仪理论学习,又有围绕竹溪乡村特色开展的实践操作,针对性和实用性十足。通过“送技上门”、“培训到点”,使广大学员能够掌握一技之长,走上增收致富之路,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通讯员 袁少杰 余岩)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