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幸福社区开展“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

日期: 2022-09-23 10:11:3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社区治理能力,9月22日,竹溪县城关镇幸福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文明实践进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在幸福社区舞蹈队的《爱我中华》舞蹈中拉开帷幕,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加。现场通过家风建设、健康知识、移风易俗、助残爱残、科技科普、垃圾分类等知识宣讲,进一步深化拓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架起了党和群众的连心桥,唱响了歌颂党恩的最强音。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据社区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城关镇幸福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按照“组织联建、队伍联抓、阵地联用”模式,发挥社区党委“领头雁”作用,推动社区治理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颜丽萍 陈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