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人人颂家风”家文化照片征集比赛

日期: 2022-03-07 15:55:1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竹溪职校于近日开展了以促家庭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庆“三八”“人人颂家风”家文化照片征集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为主旨,面向全体教职员工,以摄影作品为载体,从不同角度展示各自家庭的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活动共征集到作品80余幅,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勤劳善良、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勤奋好学、言传身教……”一张张贴近主题的摄影佳作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作品的寓意和艺术魅力,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家风教育熏陶,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发挥家风家训的正面激励作用,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深入挖掘传统家规家训,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开展家风教育活动引导教职员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扬优秀家规家训家风,营造崇廉尚洁、和谐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图为部分获奖作品。(通讯员 李琳 余岩)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