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持续提升城乡“美丽指数”

日期: 2021-07-21 09:03:12
来源: 十堰日报

  “这里原本是一个臭水坑,现在变成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的‘口袋公园’,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美化了周边环境。”7月14日,竹溪县城关镇守金店村村民罗树根指着门前的一处公园高兴地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竹溪县针对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按照“一月一主题,一事一议”的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份,该县以“环境保护我带头”为主题,集中力量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进一步提升城乡“美丽指数”。

  聚焦大气污染防治,该县结合夏收夏种,扎实抓好秸秆禁烧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禁烧宣传和巡查工作。聚焦水污染防治,该县开展部门联合巡查16次、联合执法6次,为群众营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水生态环境。聚焦人居环境整治,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报到,包保360个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15个乡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改善村居环境。(特约记者 郭军 通讯员 陈龙兵 刘俊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