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游客竹溪消暑纳凉

日期: 2020-08-24 08:52:13
来源: 十堰日报

   舞美灯光绚丽璀璨、特色美食香气四溢……自8月18日起,竹溪县每天18:30至21:00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桃花岛夯土小镇啤酒美食节活动,吸引当地群众和游客前来饱眼福、享口福。截至8月21日,已有10万游客到竹溪消暑纳凉。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竹溪县立足“全域景观、诗意田园”中国候鸟旅居县这一品牌优势,着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和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乡村深度休闲游”“天然氧吧疗休养”持续火爆,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节节攀升。
  巧借东风,持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抢抓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的有利时机,积极引导全县10个A级景区,特别是楠木寨、曾家寨、黄花沟等3个收费景区参与到惠游活动中来,以干净整洁的环境、温馨贴心的服务,把惠民惠游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
  宣传给力,着力加强旅游品牌营销。与各级各类宣传媒体平台加强合作,以旅游宣传营销力度换景区景点热度,切实提升游客对竹溪旅游的向往度。通过重点景区云上展播,邀请外地30多家旅行社实地踩线,吸引游客团队到竹溪旅游。
  活动添彩,精心组织旅游互动交流。根据景区特色特点和地域民俗风格,精心策划、精准组织、精细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加强景区与游客之间的互动交流,让景点处处充满生机活力,使游客实现“快旅慢游深享”。当前,该县桃花岛夯土小镇啤酒美食节、绿之恋“音乐嘉年华·盛夏狂欢”旅游节、黄花沟“与网红同游”等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政策激励,研究出台旅游奖励机制。出台《竹溪县乡村旅游奖励机制》,印发《关于组织职工疗休养和市县内游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通知》,鼓励 “竹溪人游竹溪”,推动旅游疫后重振、景区迅速回暖。(特约记者 郭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