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与中青旅(湖北)签约

着力打造推广一批精品旅游产品

日期: 2020-07-23 08:49:45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22日,竹溪县政府与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营销合作协议,同时举办竹溪县全域旅游线路营销座谈会,汇智汇力谋划竹溪文旅产业发展。
  近年来,竹溪县以“全域景观、诗意田园”中国候鸟旅居县为定位,以创建荆楚文旅名县为目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全县旅游事业稳步发展。已经形成了以重点景区为龙头、乡村旅游为补充、以“百里景廊、百里果廊、百里绿廊”三条风景廊道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今年上半年,该县共接待游客16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93亿元。
  按照竹溪县文化旅游发展总体安排,该县下一步将联合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升级竹溪县旅游Vi(视觉识别系统)、定制标准化旅游产品、旅游人才培养和全媒体宣传推广,提升竹溪县全域旅游形象。借助中青旅强大的品牌、团队、渠道等优势,整合资源打造和推广一批竹溪特色精品旅游线路,把竹溪县打造成为华中地区康养、科普、休闲度假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青年旅行社,成立于1980年,在全国有直营、连锁门店五万余家,旗下拥有中青旅、乌镇、古北水镇、遨游网、中青博联、山水时尚酒店、耀悦、中青旅联科、中青旅博汇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和业务品牌。(记者 陶德斌 王云英)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