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举行首届“技能大师”专家评审会

选树工匠 培养人才

日期: 2022-05-17 09:13:48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14日,首届“张湾区技能大师”专家评审会在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此次评审范围包括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焊电工维修、教育教学、卫生健康、文创农艺等五大类。按照产业领域分类法,分别由区直行业主管部门或相关领域专家根据推荐申报对象的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科学制定评审标准。区总工会从“张湾区专家人才库”中甄选25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对照申报条件和评分标准进行评审打分,最后向评审工作小组提交评审结果书面材料。

此次专家评审会的举行,在全区营造了“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区将以工匠选树培育为抓手,进一步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技术创新、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激发各领域劳动者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创新超越,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为全区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通讯员 钱佳琳 张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