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新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2020-09-22 17:42: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21日下午,张湾区首个乡镇级的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西城开发区健身运动中心顺利通过市、区体育部门的验收,该项目历经两年,总投资87.5万元,即将投入使用。
  西城开发区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占地2000平方米,主要包括一个700平方米的多功能运动场、一套一体式篮球架、一套移动式排羽球网架、一套亭式健身器材、一套围网灯光系统、一间管理房,可满足群众开展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等多项体育运动。

近年来,西城开发区增加了辖区文化体育硬件建设资金的投入力度,2019年8月,区文旅部门补助20万元,对西城开发区综合文化站进行了改造升级,建筑面积达到了300平方米,2020年9月,新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的建成,补齐了辖区体育设施的短板,西城开发区综合文化站已达到了“三室一厅一场”的建设标准。
  随着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西城开发区多年来没有体育运动场地的空白,也标志着基层体育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增强了公益性,提高了普惠性,使得人民群众乐享体育发展成果,将极大地满足辖区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今后通过组织体育健身活动,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促进社会和谐,乡村文明等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 梁曦文  陈墨)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