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政务服务:只说“Yes”不说“No”

日期: 2023-02-03 10:02: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可把我急坏了,谢谢你们帮我下载手机app填报征兵信息。”2月1日,办事群众李大姐由衷地感激道。李大姐要帮家人填报征兵信息,却不会操作,便求助竹山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填好了信息。这是竹山县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始终坚持以市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企业群众需求,积极推行综窗受理和全程网办,设置了“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超市”“全程电子化专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专区”,成立了“竹山办事不求人综合超市”“帮办代办导办窗口”,实行“窗口无否决权”服务竹山办事不求人机制,严禁窗口工作人员对办事群众简单说“不行、不知道、不清楚、办不了”,想方设法为群众办成事、快办事,倾心打造“温馨、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大到行政许可咨询,小到app信息填报、窗口指引,帮代办窗口日均服务市民上百人次。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人员,用精湛娴熟的业务技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擦亮“竹山办事不求人”金字招牌。(通讯员 肖骏 李斌 徐婧)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