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税务局:新年开训 “拼”出新作风

日期: 2023-02-01 15:01:5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新年新气象,春训强作风。2023年正月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竹山县税务局春训迅即拉开序幕,全体干部展现出抓学习、提能力、补短板、防风险、强作风的奋力奔跑姿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及竹山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部署。

此次春训活动采取视频联学、网络培训、集中培训三种方式进行,将持续至4月结束。春训中,该局干部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税费相关业务等专题内容。同时,为提升春训效果,培训结束时将开展全员学习测试,做到全员动员、全员覆盖、全员学习、全员过关,检验春训质效,优化改进措施,以学风带作风,拼出新作风。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年轻人不负青春,勤于学习,担当作为,市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吹响了做好2023年工作的‘冲锋号’,我将把春训所学、所思、所悟用于实际工作,热心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新一年税收管理再做新贡献。”竹山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张雅雯听完业务骨干精心授课后振奋地说道。

据悉,2022年,竹山县税务局先后获得省、市、县各项荣誉表彰11项,16人入选全市税务系统专业化团队。(通讯员 陈奇  易珊珊 )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