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000余平方米!竹山县首个禁毒主题公园建成启用

日期: 2022-12-07 15:32:23
来源: 荆楚网

笔者12月5日从十堰市竹山县获悉,该县公安局、县禁毒办精心打造的禁毒主题公园,作为禁毒宣传新阵地正式向公众开放。

禁毒主题公园一角。 通讯员 供图

禁毒主题公园位于竹山县城关镇经纬大道樱花园附近,占地1000余平方米,打造禁毒文化宣传栏、草坪标语宣传牌31处,公园集普及毒品常识、传授预防知识、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与全民强身健体等功能于一体,实现禁毒宣传与群众“零距离”接触。

该禁毒主题公园的建成启用,为竹山县禁毒工作开辟了新阵地、延伸了新触角、提供了新渠道,使广大人民群众在享受文化休闲的同时,便捷、自觉接受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把禁毒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通讯员 余明明 李国尧)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