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群众评”

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日期: 2022-12-06 15:38:0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您好,事情办完了吗?请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谢谢!”12月5日,在竹山县上庸镇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请刚刚办理完业务的陈先生扫描“群众评”二维码进行评价。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挺好的,政策解释得很清楚,很快就给我办好了,所以我对他们的服务非常满意。”陈先生说。

这是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推行“群众评”制度以来的一个缩影。为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群众评”的监督和激励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推动乡镇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应进必进”,群众监督渠道更加畅通,该县在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摆放“群众评”评价二维码,积极引导群众扫码评价,尊重群众评价意愿,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坚持群众办事“群众评”,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竹山县17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所有便民服务窗口都统一摆放“群众评”二维码,同时制作了公示牌,公开工作人员照片、姓名、职务、电话、岗位职责,接受群众监督。便民服务中心严格执行政务公开制度,坚持“六公开”,即公开服务内容、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理依据、公开申报材料、公开办理时限和公开收费政策标准,大大增强了工作透明度,做到公开公正,阳光操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显著增强。(通讯员 肖骏 徐婧 汪晶晶)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