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三季度集中签约25个项目

总投资额达279亿元
日期: 2022-08-05 09:02:29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1日,竹山县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79.1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清洁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卫浴汽配、文旅康养、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对深河乡龚家湾抽水蓄能清洁能源进行综合开发利用。潘口乡轻土坝文旅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打造集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智慧医疗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康养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将推动该县现有产业强链延链补链,进一步壮大卫浴汽配产业园、鱼岭工业园、通济沟电子产业园和麻家渡镇新材料循环科技园等园区,为实现经济倍增提供强劲动能。(通讯员 向继华)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