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行政审批局:践行初心 高效办成一件事

日期: 2021-11-18 16:25:1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竹山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推行政务服务容缺办理,帮助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竹山兴坤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项目位于竹山县潘口乡鱼岭工业园,由竹山兴坤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竹山县引进的重点招商项目,自去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已建设项目运营和在建拟建项目均受到不同程度冲击,企业的持续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为帮助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竹山县委县政府先后召开多次协调会,竹山行政审批局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预售申请资料暂不齐全的情况下,实行“承诺+容缺办理”方式,一方面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另一方面主动联合相关业务部门,实地了解企业实际运行情况和面临的困境,围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共同想办法、出主意。最终按照《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有关内容和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方案,在一周内为该企业办理了该县首张容缺办理预售许可证。

  今年以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立足本职,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想办法,集中力量把每一件事情办好。(通讯员 肖本明 周星鑫 龚金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