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行政审批局:“跨区通办”落实处

日期: 2021-11-11 16:59: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11日,在竹山县行政审批局窗口,中石化公司周先生就办理外资营业执照一事向帮代办人员连连表示感谢:“开始过来办理企业登记时,了解情况后才知道像我这样的外资企业不能在县级办理,需要到市局办理,我原以为是白跑了一趟,还需要到十堰市局申请办理,没想到竹山县审批局市场服务股窗口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在这里帮我在网上申报,就不需要来回跑了。现在只需要把相关资料提交给帮办代办员,现场就帮助我申报成功了,实在是太方便了!”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健全“帮办代办”制度,进一步升级政务服务“跨区通办”服务体系,受理企业迫切需求事项的收件和咨询服务,并依托“湖北政务服务网”与帮办代办团队对收、出件和审批环节进行服务衔接,以“跨区通办”工作机制实现“企业办事不出门”。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打造企业开办“2半0”,让群众办事零跑腿。(通讯员 杨巾 魏文杰 罗小珍)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