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办税服务国庆假日不“打烊”

日期: 2021-10-12 16:55:0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真的是太感谢税务干部了,国庆假期期间加班加点辅导我们完成申报,帮助我们成为规上企业,我们有信心在明年年底产值突破3000万元。”日前,竹山县秦巴珍品松石珠宝有限公司办税员周颖对竹山县税务局“放假不打烊”的服务态度点赞。

  国庆节放假前一天下午,竹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竹山县秦巴珍品松石珠宝有限公司办税员周颖的电话,公司要在国庆期间提交工业企业进规资料,其中一项资料就是企业前三季度纳税申报情况。在了解情况后,竹山县税务局组织办税服务厅2名业务骨干,在国庆期节假日间帮助企业完善进规资料,及时享受竹山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只要您有需要,提前在税企群里说一声或者打电话预约办理,我们工作人员随时会为您服务。”该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程琳说道。

  今年以来,为方便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各项业务,竹山县税务局推出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套餐,全力解决企业日常经营中碰到的涉税难题。据统计,国庆期间,该局已经为8户纳税人解决了进规企业相关涉税“堵点”,助力企业快速发展。(通讯员 闫尚东 朱晓茜)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