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守护成长”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 2021-07-29 14:51: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暨“楚天卷烟市场净化11号”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近日,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创文办未成年人工作组、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等多家单位组成联合工作专班,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共同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卷烟零售店情况展开“地毯式”清查,全面张贴“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和电子烟”警示标语,对“红线”范围内的无证经营户开展“回头看”,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卷烟、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及电子烟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依法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彰显了政府及职能部门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涂途 王昱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