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行政审批局联合踏勘许可事项

日期: 2021-02-23 11:24:04
来源: 云上竹山


   日前,竹山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单位对十堰市明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商品房——竹山县上庸茶城华美达大酒店建设项目预售许可事项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是行政审批中的关键环节,该工作的规范、高效便捷运转是实现审批提速、加快项目落地的重要保证。县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制定完善审批事项联合踏勘工作方案,集中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现场踏勘,有效解决了反复踏勘、多头受理的现象,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截至目前,该局已组织联合踏勘178次。(通讯员 刘晓晴 张威 华衡宇)

责任编辑: 李忠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