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6名县领导直播“卖风景”

日期: 2020-09-08 08:47:15
来源: 十堰日报

   “网友可以用手机百度一下,有 ‘庸’字的成语达37个之多……”9月5日上午,在竹山县圣水湖国家旅游度假风景区三盛院广场上,竹山县委副书记马兰起从 “庸”的由来开篇,向网友讲解竹山的沿革以及历史文化,并邀请网友来竹山旅游。
  当天,竹山以 “源远流长堵河水”为主题,在圣水湖、国际绿松石城、女娲山等5大景区同步组织开展 “惠游湖北·相约竹山”旅游大直播活动。该县1名县委副书记、1名县委常委、4名副县长分别与网络主播搭档,为网友和现场游客推介竹山充满魅力的山水人文风光,讲解免费入住景区酒店、消费打折等福利活动。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派出全媒体4K直播车现场直播,新华社现场云、长江云、今日头条、十堰头条、云上竹山等20多个平台同步直播推广。
  “观众朋友们,我带大家一起走进桃花源。”在官渡镇桃园村驶往武陵峡·桃花源景区的竹筏上,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将沿途景观与 《桃花源记》所描绘内容的相似之处娓娓道来,增进网友对这方山水厚重人文的了解。
  一袭古装、一曲古筝独奏 《沧海一声笑》,副县长王玲亮相太和梅花谷景区,向网友推介太和梅花谷迷人景色,并推销景区特色产品 “梅花三宝”和定制文创产品。
  副县长胡莉丽和主持人在主会场上庸书院直播间全程直播。副县长肖海、杨明章分别在绿松石博物馆和女娲山景区出镜,介绍绿松石开采、加工知识,推介女娲山景区。
  为重振旅游业,竹山县抢抓国家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积极参与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精心策划组织此次大型直播活动。当天,超过百万人次通过各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网友纷纷留言对领导干部出镜为景区代言、促进旅游业发展点赞。(特约记者 张华魁)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