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春天希望 践行绿色低碳

北创营第十期班双创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23-03-13 14:56:0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春风送暖万象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北创营第十期班户外双创活动圆满举行。学员们在郧阳区龙韵村,参加义务植树和爱绿植绿护绿倡议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活动现场,青年创客们挥锹、植苗、培土、围堰、浇水,分工协作、热火朝天,在责任片区种下柳树等十余株。学员们发出倡议,号召企业家及广大学员积极行动,认种一棵树、认植一片林,广泛参与“爱绿、植绿、护绿”活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行动者,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十堰,扮靓“绿色名片”。新绿初绽,给阳春大地更添一抹春意和希望。树牌牢挂,让学员们收获一份鼓励与梦想。北创营用实际行动参与志愿服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学员们前往龙韵村“红色少年馆”、“报纸博物馆”开展游学沙龙活动。在一系列拓展活动中,学员们分享经验、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加后续的各种主题活动,将学到的经验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

据了解,北创营是为各位企业家、青年创客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促进提升自我的平台。该平台通过组织举办主题培训、创业沙龙、创业论坛、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创业主题活动,开展各具特色的训练营。后期,北创营将继续深化课程体系、丰富“双创”活动,助力青年创业者展翅腾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