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日期: 2023-01-19 17:14:3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1月16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平一行深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柳陂镇金矿村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高士英家中,陈平对她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行为给予肯定和赞扬,详细了解高士英家庭生活、实际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高士英及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将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发扬好模范表率作用,为郧阳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陈平一行走访慰问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陶正敏、张兴林。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郧阳区将持续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以榜样人物影响人、带动人,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郧阳。(通讯员 田清 王婉琬)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