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大乡:严守防洪安全底线

日期: 2022-09-12 15:00: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2日上午,郧阳区叶大乡政府正安排人员在杨柳村段清理岱山沟河道上的渣土。

为确保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该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登记、整改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在暴雨、持续降雨期间安排专人值守、巡查,加快推进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解决防洪隐患问题。

在建的S446省道、堵河大桥各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区水利和湖泊局水政监察大队、水利防御股、水保局三部门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乡政府督促项目承建单位迅速落实整改责任,实行隐患问题溯源管理、整改销号闭环管理。(通讯员 党升君)

图1为海家庄屋河道渣土清除。

图2 、图3为S446省道控制性工程分水岭隧道施工设备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