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人才集体签约“落户”郧阳

日期: 2022-03-07 10:29:3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30名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重点院校青年才俊,在十堰知行高级中学集体签约,选送到十堰郧阳中学进行为期2个月跟岗培训,将作为优秀大学生人才落户郧阳区,标志着郧阳区引进高端人才工作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我看好郧阳巨大发展前景和良好人才服务,很乐意扎根这里作贡献,努力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助力打造一所优质民办高中!”在岗前培训动员会现场,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王晓燕信心满满说道。

为吸引优秀大学生来郧阳区发展,今年,郧阳区在原有人才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谋定“万名大学生留(回)郧计划”,聚焦高校毕业大学生,制订一揽子扶持政策,大幅度提高博士、硕士、本科、专科毕业大学生补贴标准,在校或者毕业5年内在郧阳区创业的大学生,可申请最高额度不超过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合伙经营的,可按每人不超过50万元、总额不超过200万元的额度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真金白银、真情实感,显现了郧阳区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对人才的强烈渴求。如今,越来越多来自武汉、西安、重庆、兰州的大学毕业生选择郧阳发展创业,迸发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青年兴,则郧阳兴,近悦远来,则郧阳更强,欢迎大家来郧!”这是郧阳区委、区政府向大学生发出的号召和倡议。下一步,郧阳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回归招引力度,完善政策、做大平台、优化服务,进一步引导鼓励大学生了解郧阳、选择郧阳、扎根郧阳。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