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法院集中发放27万余元执行案款

日期: 2021-11-19 15:14:09
来源: 郧阳网

11月18日上午,郧阳区人民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共为11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27万余元。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郧阳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现场清点现金,并对照执行金额,为11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款。

申请执行人董成建告诉记者,感到心里也宽慰了,也说明郧阳区法院对执行工作搞得比较及时,也比较过细。

郧阳区政协委员徐芬告诉记者,感受到了法院强力推行执行工作的力度和决心,同时也现场感受了群众的满意度。今后将继续关注法院的执行工作。

今后,郧阳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推进执行案款清退工作,坚持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司法服务,切实保障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张起)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