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批8个亿!郧阳区农发行首笔投放3.5亿元贷款支持农村路网建设

日期: 2021-08-30 11:31: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郧阳区农发行获批8亿元农村路网建设项目贷款,向十堰市为民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首笔投放3.5亿元,用于支持十堰生态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公路(郧阳区段)工程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十堰生态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公路(郧阳区段)的工程路段,为全长8.8公里的一级公路,路基宽55米,主要包括道路主体、平面交叉、涵洞、公路设施、预埋管线、绿化、环保及综合服务区、交通标示、安全防护、给排水及供配电子工程等。

该项目区段直接与武西高铁十堰北站连接,间接连接武十高铁武当山站与武当山机场,将形成公、铁、航无缝对接的区域内快速交通运输通道。这条路也将提高沿线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增加就业岗位,促进当地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对发展当地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自全省开展“三大行动”以来,郧阳区农发行牢固树立“任务就是纪律、任务就是规矩、任务就是召唤”的意识,积极开展“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活动,攻坚克难,推动“三大行动”落地见效。今年以来,共营销项目8个,金额32.5亿元,审批金额17.1亿元,投放10.6亿元。截至8月底,该行贷款余额56亿元。(通讯员  周文 石宏梅  魏月皎)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