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加入“襄十随神”政务服务跨区通办合作服务圈

日期: 2021-05-16 09:10:09
来源: 郧阳网

郧阳网(陈洋)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推进“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促进“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务服务建设区域联动,营造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5月14日,区行政审批局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签约“襄十随神”跨区域通办合作协议,标志着郧阳区开启加入“襄十随神”政务服务跨区通办新实践、新探索。

此次“跨区通办”将围绕公安、医疗、社保、民政、交通、市场监管等重点领域,全面梳理办事频率高、需求量较大、群众获得感强的事项,成熟一批推出一批,公布一批。明确跨区域通办事项标准,制定跨区域办理流程,设置跨区域通办窗口,建立跨区域通办授权信任机制,实现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跨区域通办”签约仪式为契机,立足政务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强与签约城市的政务服务合作,将“跨区域通办”工作向更大范围拓展延伸,打破地域界限,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