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洞镇严防“节后综合征”

日期: 2021-02-19 09:01:27
来源: 十堰日报

   “值班干部迅速通知全镇所有干部,明天早上8点半准时上班,做好卫生清扫和入户走访工作!”“好!”2月17日,郧阳区刘洞镇值班人员接到镇党委书记电话后,迅速把任务落实到位。
  刘洞镇采取多项措施防治“节后综合征”,确保干部收心归位,聚力做好各项工作。该镇要求全体干部铆足干劲定好神,调整状态不走神,咬定乡村振兴目标,抓好产业大发展、环境大整治、民生大改善等工作。组织暗访组定期或不定期查岗,对无故缺席或在岗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公开曝光、从严处理。
  “唯奋斗者进,唯自律者强。我们严明纪律规矩,避免春节长假后部分干部职工出现纪律松散、精神萎靡、工作拖沓、上班迟到早退等 ‘节后综合征’。同时,引导干部发扬 ‘三牛’精神,冲刺首季 ‘开门红’。”该镇党委负责人说。(通讯员 王冠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