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血浆站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日期: 2020-11-02 15:18:5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快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团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团结奋进的工作干劲,从而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郧阳区血浆站团支部组织浆站青年员工近40余人开展了秋季户外拓展活动。
  10月30日上午,尽管习习秋风带来阵阵寒意,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拓展活动的热情。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此次拓展活动的项目和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现场就地随机分组、排队,开场前的热身运动,逐个游戏项目的开展,一切进行的快乐且紧张有序。游戏松鼠与大树,随着主持人不断变换的口令进行紧张快节奏的队友选择,其考验的是队员的随机应变和观察协作能力。游戏按摩操,缓冲有强度的跑跳动作,既能健身,又能增进同志间的情感交流。游戏生命动力圈,整个团队每人需握紧手中的绳子,听从主持人指挥,随着口号重复从左前、右前、左下的顺序做画圈运动,整体效果取决于团队每个人的力量,否则画圈不圆即视为失败。此项游戏既需要成功画圆,还需要全体队员大声喊出口号,故也称为解压游戏,其考验是整体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期望达到的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效果。游戏结束,队员们激情澎湃,集体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化力量为行动,对浆站年初下达的血源工作目标,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齐心协力,为即将结束的2020年画上圆满句号,为浆站、为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步步惊心和丛林穿越,考验的是大家的体力耐力和互帮互助的精神。浆站同志们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早出晚归,少有体力活动的锻炼,同时也缺乏部门与部门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这些具有挑战的空中通道,不仅能实现员工个人的自我挑战,而且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相互协作。
  此次拓展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沟通、合作和凝聚力在团队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价值感,展现了浆站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