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4542万元

日期: 2020-08-10 08:55:14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7日,笔者从郧阳区财政局获悉,该区通过“一卡通”将4542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精准发放到111186户农户手中。
  为确保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到位后第一时间发放到农户手中,今年以来,郧阳区财政局及时组织各财政所专管人员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发放 《郧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致农民朋友的公开信》10余万份,做好群众安抚、解释和基础信息摸底工作;依据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相关政策,印发 《关于进一步完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通知》,明确补贴范围和对象,要求各乡镇必须对各村摸底提供的数据进行严格审核,认真核实补贴面积、农户姓名、身份证号、“一卡通”账号等基础信息,并在各村公示栏进行张榜公示,确保补贴信息真实、有效;第一时间审核各乡镇上报的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分户申报表》和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分村汇总表》,最终确定补贴面积数为462824.54亩;在省级资金到位后,及时核算亩均补贴标准,按程序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到农户“一卡通”账户。(通讯员 李尚菲 赵明英 陈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