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卫健局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2-03 15:19:2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2月1日下午,郧西县卫健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县卫健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鄂陕毗邻地区县域医疗中心成势见效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全县卫健系统上下要始终紧紧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卫健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树导向”为主线,进一步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作风,推进卫健事业长足发展,更好守护全民健康;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作为的能力作风,做到主动学、主动谋、主动干,确保善作善成;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作风,要做到见微知著、未雨绸缪、守牢底线;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作风,要做到穿透式、一线式、闭环式抓落实,坚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步步深入、扎实推进,营造“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坚决做到“起步就要争先,开局就是决战”,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开门好”。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尤其是各种隐形变异“吃喝风”的严重政治危害,要从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履责于行、坚持一严到底、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纠树并举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要以能力作风破题,以能力作风开局,从深从细练就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的硬本领和好作风。(通讯员 李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