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 锻作风 激动力 展作为

河夹镇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1-31 17:41:2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风正好扬帆,气正能聚力。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要求,以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促进全域精彩、全面出彩,1月31日,郧西县河夹镇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镇政府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长共计8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夹镇关于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和组织保障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是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聚焦“勤廉实干 为民担当”这一主题,永葆“勤勉”状态,永持“实干”作风,永怀“争先”劲头,永筑“为民”根基,永守“廉洁”本色,坚持学干并重、查改贯通、建治结合,把握关键、突出重点,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将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落实到全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综合治理、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当中,推动全镇干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呈现“新风貌”、展现“新作为”,以能力作风之变,促经济发展提速、人民生活提质、党的建设提效。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深刻认识到只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效果,才能真正把难事做好、把好事做实,让群众真正受益。下一步,我将结合自己从事的综治工作,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过程中练好‘基本功’、锤炼‘硬实力’。”参会干部张胜巍说道。

下一步,河夹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突出领导带头示范,结合各项实际工作,定向精准分类施策,严格督导检查考核,推动全镇党员干部来一次思想上的大解放、作风上的大转变、能力上的大提升、工作中的大落实,勇做工业经济发展领跑者,争当工业新区建设排头兵,为推动郧西县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贡献河夹力量。(通讯员 罗浈浈)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