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镇:入户察民情 走访暖民心

日期: 2022-09-29 15:13:2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家里现在有几个人?这段时间身体状况都还好吗?今年天干,家里吃水有问题没有?”9月27日下午,郧西县羊尾镇负责人在付家沟村脱贫户刘序兵家中走访慰问时亲切地问道。

走访中,羊尾镇负责人以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向他们宣讲惠农政策,不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今年以来,羊尾镇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着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收集群众问题97条,解决群众困难70个,部分未解决的问题正在积极推进解决,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决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熊仕翔 祝访苓)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