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三路正式建成通车

日期: 2022-09-28 15:28:1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27日上午,郧西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城区至三官洞林区二级公路郧三路正式建成通车,这标志着郧西县完善县域交通路网结构、推进鄂陕融合发展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郧三路施工路段全长20.67公里,全线共设桥梁7座、隧道2座、涵洞57道、平面交叉3处,按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8.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辐射沿线城关、安家、三官洞三个乡镇4万多人口,建成通车后,郧西城区至三官洞林区车程由一个多小时缩短为半个小时。

郧三路是陕西省商南县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和湖北武当山两个5A景区的主要连接线,是郧西县高标准规划、设计、施工的一条生态旅游公路,对构筑郧西县南北交通通道、提升东北部交通承载能力、促进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推进鄂陕省际间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钟友波 通讯员 章荣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