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津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争当金牌“店小二”

日期: 2022-05-19 16:18:3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郧西县上津镇3月底引进的蓝图优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经过一个月的生产经营,产值达到了100万元以上,实现了投产首月“开门红”。这是该镇践行“重商、亲商、暖商”服务理念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据悉,蓝图优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原厂址位于陕西省泾阳县,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的高新工业企业。2022年在了解到该公司有迁址计划后,上津镇多次主动与蓝图优米公司进行招商会谈。在看到上津镇服务企业的决心及打造的优质的营商环境后,该公司负责人果断决定将企业搬迁至上津。公司落地后,上津镇积极在厂房租赁、手续办理、招工用工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克服了“异地水土”,使得蓝图优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快速投产并达到理想产能。

“上津镇用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暖心的服务,让公司很快就见到了效益,更让我坚定了当初的决定,现在我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该公司负责人对上津镇的招商、重商服务理念给予积极的评价。

下一步,上津镇将继续强化“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服务理念,推行“我为企业办实事”公开承诺,真正为辖区各类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醒)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