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乡:澄清正名“化心结”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日期: 2022-05-19 16:08:2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经乡纪委调查核实,关于信访反映村干部相关问题已经调查清楚,乡纪委现给你予以澄清正名,希望你放下思想包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集体发展建设继续发光发热。”近日,郧西县景阳乡纪委在该乡兰滩口村委会召开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村干部澄清正名。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以前工作的肯定,为我受到的不实举报澄清正名,化开我的心结。虽然我现在没在村上工作,但是这也激励我今后一定会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村集体建设贡献力量。”澄清正名反馈会上,景阳乡兰滩口村离任村干部如释重负地说道。

按照县纪委工作要求,景阳乡纪委将全面梳理近两年以来所有查否件,对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予以澄清正名,及时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影响、帮助其放下包袱,让担当者更担当,为干事者“保驾护航”。

下一步,乡纪委将结合兰滩口村被选为“清廉村居”示范点的独特优势,以此次澄清正名反馈会议为开端,持续释放澄清正名工作的正向激励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用心用情关爱干部,为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通讯员 房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