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两地入选省级休闲农业重点园区

日期: 2021-09-09 08:42:29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1年湖北省休闲农业重点园区推介名单,郧西县荷塘月色休闲园、仙河湾旅游区入选。

  荷塘月色休闲园是涧池乡下营村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打造的风景区,占地面积150亩,种植“太空莲”60亩、“九孔红莲”90亩,建设实木观光栈道2200米、生态休息亭2座,高峰期日接待游客2000余人次,带动当地绿松石、农副产品、农家乐等产业发展。

  仙河湾旅游区位于关防乡沙沟村,以现有农业产业基地为基础,以牛心关、楚长城等文化遗址为依托,建设生态冷水稻、藕鱼共生等特色基地,发展采摘园、特色农家乐、民宿客栈等业态,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餐饮服务、农事体验、文化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景区。(通讯员 周曦)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