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为新入职干部上“廉课”

日期: 2021-09-04 09:57:10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1日,郧西县纪委监委对10名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大家尽快熟悉新业务、掌握新知识、进入新角色,讲政治、强素质、肯吃苦,积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能够来到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扎实学习、练就本领、严守纪律,不断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专业素养,做对党忠诚、对人民尽责的纪检监察战士。”廉政谈话结束后,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陈梦姚深有感触地说。

为帮助新入职干部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该县纪委监委还为他们赠送了装有党章、宪法、监察法书籍的“廉政大礼包”,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纪党规、监察法等。同时,邀请机关部室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的纪检监察“老兵”讲授监督执纪、公文写作等工作的技巧和感悟,不断强化新入职干部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帮助纪检监察新兵起好步、开好局、履好职、尽好责。

“打铁必须自身硬。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培训教育,引导和帮助新入职干部在实践中磨炼、在事业中成长,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饶平陈梦姚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