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防乡:强化作风建设 上好廉政第一课

日期: 2021-02-19 15:12:4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2月18日,郧西县关防乡召开政府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督促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严防节后“综合征”。
  谈话会上,党政主要领导组织与会同志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防乡政府机关内部管理办法》、《关于严禁基层党员干部违规插手揽包工程建设的若干规定》等进行深入细致地学习,并结合身边的鲜活事例对大家敲响警钟,杜绝“节日腐败”,同时对财务、后勤、考勤等方面的工作再次做出安排,严禁事后乱报账、不打招呼乱接待、不按规定作息的情况出现。
  该乡党委书记强调:“良好的开局关乎成败,选择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政府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目的就是在于总结2020谋划2021,驰而不息纠‘四风’、防反弹,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把牢‘工作圈’、‘社交圈’、‘娱乐圈’,进一步严明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督促与会同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加强制度执行,落实政策不走样,身体力行,做勤政廉洁自律的表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保持浩然正气,苦干实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本次的廉政谈话会堪比一堂生动的作风教育课,这对我们来说既是鞭策,也是学习,更是提高,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用‘牛’的精神,出牛劲、使牛力、做牛人,干出更牛的成绩……”会后,该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自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好新时代“三牛”角色,奋力开拓美好未来。(通讯员 吴昌隆 陈浪)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