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建成“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

日期: 2020-07-04 09:45:00
来源: 十堰日报

“听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魏登殿的生动讲解,现场感受坎子山村的巨大变化,让人十分振奋……”6月30日,在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郧阳区交通运输局一名党员感慨地说。连日来,鄂陕等地不少党员干部参观“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

湖北省委和十堰市委发出向魏登殿同志学习号召后,郧西县投入1000余万元推进 “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并配套建成鄂豫陕省委和红二十五军司令部遗址、湖北淘宝第一村下营村、全省最大光伏扶贫电站来家河光伏电站等10个教学实践点,形成“县委党校+基地+教学实践点”的立体培训网络。

同时,郧西县科学规划政治理论、革命传统、服务宗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教学模块,聘请专家、教授授课,采取“菜单式”选课、“模块式”组课的培训模式,满足各个层次、各种类型的培训需求,吸引全国各地党员、干部、人才到基地培训学习。中国人寿、中国地质大学等单位在郧西县建立了教育实践基地。

目前,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已培训党员干部近万人。(特约记者 邹景根)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