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离退休干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迎“七一”

日期: 2020-06-30 17:04:43
来源: 郧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6月28日,郧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前往城关镇王家坪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老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他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革命历史博物馆纪念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郧西军民为解放事业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无不为先烈的革命英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在郧西小提琴扶贫车间和王家坪村养老中心,老干部们实地查看,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在王家坪村红色旅游扶贫示范区,老干部们或取景拍照,或驻足欣赏,为该村以革命教育基地为依托,大力发展红色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点赞。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