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游”催热暑期市场

武当山旅游加速升温

日期: 2022-07-15 09:15:42
来源: 十堰日报

随着暑期到来,“学生游”对旅游产业的带动效果开始显现,武当山旅游加速升温。7月11日,笔者在武当山景区太子坡看到,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在这里放松身心、开拓视野,感受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尽情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为回馈广大游客,推动旅游行业加快复苏,7月1日至8月31日,武当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通票半价优惠、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实行通票免票优惠。同时,位于武当山景区脚下的太极湖、快乐谷等景区也纷纷推出暑期优惠政策。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的实施,让广大游客从中得到实惠,全面提振了武当山文旅消费市场活力。

来自湖南岳阳的游客刘汤敏两年前就打算来武当山游玩,受疫情影响,武当之行迟迟没能实现。今年暑假,跨省团队旅游恢复,刘先生与亲朋好友一商量,决定带孩子来武当山度过暑假。“我们一共三个大家庭,大大小小共计22个人。第一次来武当山,对这里的印象特别好,工作人员很热情,门票也很优惠。”刘先生说。

武汉游客李女士对武当山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几乎每年都要来一趟。今年暑假,她组织了4个家庭一共13人结伴前来游玩,这也是她的第十次武当之行。“我深刻感受到了武当山的雄伟、壮观、秀丽,还有它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于教育子女很有帮助。”李女士说。

据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受“学生游”市场的带动,目前武当山景区游客量增长势头明显,已恢复到2019年暑期同期水平。(通讯员 徐刚 段骎芮)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