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多语种文旅短视频即将在海内外播出

日期: 2022-05-06 09:00:4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出品的“家住长江边·Amazing Hubei”系列多语种文旅短视频5月起将在海内外播出。届时,武当功夫将作为7大主题之一,通过英语、韩语、日语三大语种,在海外社交平台以及国内外全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短视频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韩语、日语主播走进道教圣地武当山,从太极推手中感受刚柔并济的中国智慧,从天人合一的境界里悟“道”东方哲学。此外,该片还将带领海外网友走遍湖北,聚焦神农架、恩施土家族、峡江风情等7大主题。

据悉,该系列多语种短视频涵盖英语、韩语、日语三大语种,是湖北文旅的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对外传播,节目共7集,每集9分钟左右。节目将以微纪录片的形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日语、韩语新媒体平台,Facebook、YouTube等海外社交平台,央视频、国际在线等国内外全媒体平台播出。(通讯员 徐刚)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