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亮相央视《地理中国》

日期: 2021-09-02 08:54:53
来源: 十堰晚报

  记者从武当山特区工委宣传部获悉,6集专题节目《武当胜景》将连续6天在 CCTV10《地理中国》栏目播出,这也是武当山第三次亮相《地理中国》栏目。

  据悉,6集专题节目《武当胜景》由 CCTV10《地理中国》栏目组拍摄制作,播出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4日17时28分,每集28分30秒。

  今年3月和5月,《地理中国》栏目组先后两次来到武当山取景拍摄,栏目组先后深入玉虚宫、五龙宫、紫霄宫、金顶、武当博物馆等景点和部分民俗文化村,进一步揭秘武当山“长明灯不灭、祖师出汗、海马吐雾、雷火炼殿”奇观,破解武当山附近豆腐村、民歌村、故事村、古建筑修复等奥秘,向观众展示武当山悠久的历史文化、神奇的自然景观、恢宏的古建筑、古老的传统手工艺和民俗文化。(记者 周仑 吕超)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