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税务局:税务、邮政“无缝对接”,网领发票再提速

日期: 2021-01-27 15:56:2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在网上申领发票真的是太方便了,操作也简单,相比于旧版系统,现在申领效率大大提高了,真的是太棒了!”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十堰武当山分公司的张先生开心的说道。

  自2021年1月1日起,新版网领发票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与旧版系统相比,新版网购发票系统实现了发票发放审核自动化。根据纳税人填写的申领发票信息,系统将自动审核,审核通过后金税三期自动发放发票,不再需要人工进行操作。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领用申请后,可以直接在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查看领票的详细信息、物流状态、具体快递员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纳税人对发票邮寄状态随时查询、随时掌握。

  为做好系统切换上线工作,武当山税务局调拨发票至网领发票自动发售柜台,划拨专门区域作为网领发票实物仓库,并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同时积极完成权限配置及网领发票实物仓库建设相关工作。新系统上线后,网领发票系统与邮政寄递系统实现“无缝对接”,邮政寄递系统同步更新纳税人申领发票收件、快递单号等信息,简化了邮政人员揽件流程,加快了发票配送速度。

  下一步,武当山税务局将在推行新版网上申领发票、邮寄送票系统的同时,继续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举措,实现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居蒙蒙)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