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建设首个普惠性全民健身中心

日期: 2022-04-23 09:51:32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21日,记者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路东风小康老厂区看到,由该区投资3500万元建设的首座普惠性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加速推进,预计今年10月可建成投用,届时将以分时段免费或低收费的方式向市民开放。

这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退二进三、腾笼换鸟”的发展思路,盘活存量资产,利用东风小康老厂区,新建的一座集健身、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场所,包括4个篮球场、12个羽毛球场、2个5人制足球场、1个网球场,以及可供近百人同时使用的乒乓球场等场馆和设施。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坚持“保本微利、公益普惠”的原则,进一步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优化公共体育设施布局,全面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特约记者 刘爱理)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