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机场消防联合十堰经开区消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21 16:42:5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组织建设,推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消防救援队伍,10月15日上午,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武当山机场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争创优异佳绩,喜迎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在探讨交流中,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消防队伍基本情况。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支部书记郑孔围绕“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业务强党建”工作思路,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会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官兵参观武当山机场政治生活馆、机场消防支队营区、消防支队车辆装备器材等,双方就消防训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以党建促联建、以联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是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联建共建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组织活动内容、增强了活动实效,加强了党支部间沟通与交流,开创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就党建引领业务、互促共赢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